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重庆吊水洞煤矿事故搜救结束 1人获救23人遇难

要闻 人民日报 作者:刘新吾 2020-12-06 08:02:45
[摘要]12月4日17时许,重庆市永川区停产关闭两个多月的吊水洞煤矿,因企业自行拆除井下设备发生事故,24人被困井下。

  据重庆永川区吊水洞煤矿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消息,12月5日23时许,永川吊水洞煤矿事故被困人员经全力搜救,1人获救,23人遇难。

  12月4日17时许,重庆市永川区停产关闭两个多月的吊水洞煤矿,因企业自行拆除井下设备发生事故,24人被困井下。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市、区两级救援队伍紧急救援。在应急管理部工作组指导下,经30个小时全力搜救,1人获救,23人遇难。目前,善后工作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遇难 煤矿事故 搜救

上一篇:对佐治亚州选举结果的上诉遭驳回 特朗普阵营法律战再遇挫折 下一篇:哈尔滨一份冷冻食品新冠检测阳性 43名密接者已集中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