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家中长城宽带断网一个月 多次咨询补时未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12-06 12:44:32
[摘要]长城宽带断网一个月,眼看合约到期,市民联系咨询补时问题,却一直无答复。

  长城宽带断网一个月,眼看合约到期,市民联系咨询补时问题,却一直无答复。

  周女士家住西安市南稍门附近,家里使用长城宽带已多年,“之前就还好,从今年10月开始,就一直断网,直到11月下旬,断网时间有一个月。”12月5日,周女士说,断网的这一个月里,长城宽带客服电话一直打不通,总是无人接听,而且不只她家一户受到影响,周围办理使用长城宽带的居民都用不了网,但使用别的运营商的居民家WiFi就可以正常使用。

  “我家的网12月21日就要过期了,网络恢复后我就联系长城宽带询问补时的问题。”周女士说,小区里贴有长城宽带的通知称会成倍补偿断网时间,之前也有新闻报道中称会三倍补时,但自己和家人多次联系长城宽带客服95079,始终没有解决办法,“每次联系,工作人员都说已经记录,只能催办。12月1日再次联系时,工作人员说3个工作日内回复,12月5日了还是没有回应,能不能解决、怎么解决好歹给用户有个回话。”

  12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拨打长城宽带客服95079,工号为32009号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周女士家的宽带是12月20日到期,此前咨询反映过多次关于断网一个月补时的问题,系统中也有记录,目前工单显示正在解决中,“也就是说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处理,没有放弃。最近大故障报修比较多,可能工人忙不过来。我们不会直接跟处理人员对接,都是电脑派单。系统显示已经派单了,也催办了。”

  工作人员称,周女士反映的问题会再次催办处理,但处理时间无法告知,此前断网是西安市整体断网,很多社区都受到了影响,“西安地区整改导致的大故障,所以跟用户反馈会有延迟。目前公司还在正常运营。”

  12月6日中午,周女士联系记者称,长城宽带工作人员已联系她,将按断网三倍时间补时。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城宽带 断网 西安

上一篇:男子强奸杀害陕西大荔女子潜逃20年 逃至西安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