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长送老师“不作为”锦旗?徐州市教育局辟谣:纯属虚构

社会新闻 徐州教育微信公号 2020-12-06 20:02:22
[摘要]徐州教育微信公号12月6日发文称,近日,一则《徐州奇葩家长因给老师送特制锦旗而走红》视频在微信群、QQ群等渠道传播,该视频主要内容为一名男子手持“教啥啥不行,叫家长第一名”的锦旗,反映徐州市天翔小学三(2)班赵西海老师频繁叫家长去学校。经排查,徐州市范围内无天翔小学,也无赵西海老师,该视频内容纯属虚构,造谣传谣,给徐州家校共育造成不良影响

  徐州教育微信公号12月6日发文称,近日,一则《徐州奇葩家长因给老师送特制锦旗而走红》视频在微信群、QQ群等渠道传播,该视频主要内容为一名男子手持“教啥啥不行,叫家长第一名”的锦旗,反映徐州市天翔小学三(2)班赵西海老师频繁叫家长去学校。

  徐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迅速对该视频反映的内容进行核查。经排查,徐州市范围内无天翔小学,也无赵西海老师,该视频内容纯属虚构,造谣传谣,给徐州家校共育造成不良影响。徐州市教育局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徐州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6日

\

  警方提醒

  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原题为:《(江苏省)徐州市教育局声明》)


来源:徐州教育微信公号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老师 不作为

上一篇:持刀劫持救护车并威胁出诊医生 张家口一男子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