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沣东新城佳信花园小区自来水发黄?回复:井水停电会产生杂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2-08 15:22:05
[摘要]11月2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王寺南街佳信花园小区的自来水不知什么原因发黄,不知道饮用有没有问题。

  11月2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王寺南街佳信花园小区的自来水不知什么原因发黄,不知道饮用有没有问题。

  随后,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王寺街道办事处核实,佳信花园小区为地下井水,小区物业每月都会按照要求清理蓄水池,偶尔停电会产生一些杂质问题,物业公司也会尽快处理。小区已向沣东新城管委会自来水部门反映给予王寺南街铺设自来水管道,等待环境成熟物业公司将井水更换为自来水。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自来水 发黄 杂质

上一篇:心急如焚!西安高陵一孕妇预产期临近 33楼电梯却停运了 下一篇:西安余家庄村废旧大件垃圾无人清理 丈八街办:将粉碎拉运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