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幸福航空西安基地启用仪式在西咸新区 空港新城举办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12-08 16:30:41
[摘要]12月1日,幸福航空西安基地启用仪式、第二架波音737-800飞机投入西安=襄阳、襄阳=长沙首航仪式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成功举办,标志着幸福航空主运营基地正式回迁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为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贡献新的“幸福力量”。

  12月1日,幸福航空西安基地启用仪式、第二架波音737-800飞机投入西安=襄阳、襄阳=长沙首航仪式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成功举办,标志着幸福航空主运营基地正式回迁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为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贡献新的“幸福力量”。

image.png

  民航陕西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浩,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博,西安航空航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高、总经理马强、副总经理林少恒,幸福航空总裁刘开宏等出席活动。民航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西部机场集团、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三秦豪迈拓征途 九万云霄向幸福”,热闹的舞狮表演后,到场嘉宾共同为幸福航空西安新总部基地揭牌。新基地的启用是幸福航空总部迁回西安的第一步,也标志着幸福航空正式并入西安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image.png

  2018年11月,陕西省、西安市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签署协议,西安航空航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对幸福航空进行重组。为加速幸福航空转型发展,更好服务陕西建设航空强省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幸福航空仅用时6个月便完成了主运营基地搬迁工作。目前,幸福航空各一线部门员工已陆续入驻全新办公楼——航投大厦。

  当日下午,幸福航空在主基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投放一架新运力——编号为B20E5的波音737-800飞机,并执飞幸福航空新开航线西安=襄阳、襄阳=长沙,其中,襄阳=长沙航线为幸福航空独飞航线。

image.png

  西安=襄阳、襄阳=长沙航线的开通,架起了三地文化、经济沟通的“空中桥梁”,构建了由西安出发通往各省主要城市快捷、高效的空中交通要道。

  未来,幸福航空还将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主干线基地,干支并举,加快飞机引进速度,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建设连接国内外多个大中城市的空中桥梁,令这一“幸福新干线”真正成为“西安新名片”。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获企业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