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营业执照已失常?假的!陕西省市场监管局提示警惕诈骗信息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12-09 07:17:21
[摘要]12月8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提醒市场主体防范信息诈骗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提醒市场主体切勿相信手机上接到的“注册信息已到期或营业执照已失常”消息,谨防诈骗。

微信图片_20201209071709.jpg

微信图片_20201209071711.jpg

  华商网讯 12月8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提醒市场主体防范信息诈骗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提醒市场主体切勿相信手机上接到的“注册信息已到期或营业执照已失常”消息,谨防诈骗。

  《公告》称:近期,有人通过短信、微信、qq等渠道发布消息,声称市场主体注册信息已到期或营业执照已失常,要求进入某网站进行注册信息续签或资料上传等。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郑重提示: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已实行“零收费”。任何要求市场主体缴纳费用的网站或信息均为诈骗。请广大群众对于需要输入银行卡及手机验证码的网页提示,一定要提高警惕,切勿相信。切实保护好个人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各类市场主体在办理登记注册业务时,如遇疑难问题,请及时与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或行政审批部门联系。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市场监管局 陕西 营业执照

上一篇:西安长安区新增一批电子警察 快来看看具体位置在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