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锦绣园小区一业主家一周内不断降温?热力公司已现场排查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09 14:01:57
[摘要]12月8日,二三里里友35230286发布身边爆料称,自家的温度本周内不断下降,室内温度已经降到了13摄氏度。

  12月8日,二三里里友35230286发布身边爆料称,自家的温度本周内不断下降,室内温度已经降到了13摄氏度。

  当晚记者联系了陕西铜川热力公司,将里友反映的情况告知。

  12月9日上午,里友回复记者称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已经上门进行排查,主管道正常,需要联系地暖改造方。

  12月9日中午,热力公司刘经理回应记者,工作人员已经联系里友,也已经上门专门向里友解释了。锦绣园小区用户不能私改地暖,一旦更改后集中供热期间户内不热,热力公司方面只能排查主管道和入户管道,改造后铺设的地暖热力公司方面无法进行排查。这位里友今年第一次用暖,而且还改成地暖。里友室内进水温度烫手,但回水冰凉。目前检查结果显示入户温度正常,建议里友联系铺设地暖的厂家,同时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也将前往现场同时进行排查。

  记者发稿前,里友回复记者表示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中午再次上门,当场演示了排查过程,目前确定主管道和入户管道一切正常,不热的原因需要地暖厂方再做进一步排查。

  对于热力公司的回应,里友表示很满意,自己已经再次联系地暖施工方。

  华商报记者 田怡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暖气 降温 排查

上一篇:第四届“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铜川段)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