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2020年残疾人 职业技能和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啦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12-10 10:55:26
[摘要]12月9日,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人社民政局主办,泾河新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拥抱阳光,助梦飞翔”——助力残疾人学手艺学技能,2020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和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啦!未来3天,泾河新城辖区内近70名残疾人将集中进行培训。

12月9日,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人社民政局主办,泾河新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拥抱阳光,助梦飞翔”——助力残疾人学手艺学技能,2020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和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啦!未来3天,泾河新城辖区内近70名残疾人将集中进行培训。

image.png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泾河新城始终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辖区群众谋幸福,为弱势群体办实事。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辖区就业年龄段残疾人拓宽眼界,学到更多知识,掌握更多职业技能和实用技术,鼓励和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不断提高家庭收入,增强生活幸福感。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手工艺术插花、艺术剪纸、蛋糕甜点制作、多媒体直播课程、养生按摩等课程。筹备小组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材选择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策划,课程内容丰富,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充分发掘区域内残疾人兴趣爱好及技能发展,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泾河新城人社民政局还为辖区的残疾人发放了残疾人三代证智能卡。智能化残疾人卡又名“残疾人服务一卡通”,卡片具有身份识别、业务管理、社会服务等多项功能。凭借此卡,不仅可享受政府提供的各项服务,还可免费乘公交、进公园,享受各项福利补贴等。泾河新城作为西咸新区首批完成三代证制卡工作的单位,第一时间将全新的卡片送到残疾人手里,就是为了让辖区残疾人能尽快享受到智能卡带来的便捷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未来,泾河新城将一如既往地为辖区的残疾人保驾护航,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助力帮扶,实现梦想,拥抱阳光!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泾河新城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宣传实践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