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市民装全屋衣柜门 验收时发现上厕所要从衣柜里钻过去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11 15:13:49
[摘要]上趟卫生间要穿过衣柜,打开门得侧身才能进去,商洛市民周先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家能摊上这么个事。

1kilo-img.jpg

  上趟卫生间要穿过衣柜,打开门得侧身才能进去,商洛市民周先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家能摊上这么个事。

  业主:卫生间门被挡,上厕所要穿过衣柜

  事情还得从今年11月说起,因装修需要,11月12日周先生在商洛市商州区江滨大道天元物流园雅尚斯全屋定制店定制了全屋衣柜门,12月6日店家上门安装。安装完后的样子让周先生傻了眼——卧室卫生间的门被挡住了。

  “定制定制,当时还上门量了尺寸,一再跟我说他们是专业的,弄出来就成了这样子,人上厕所时很尴尬。”12月10日下午,周先生告诉记者,他家房子的空间安两扇门就足够,会对卫生间有一点点影响,但可以克服,而现在直接安了三扇门,就很奇葩很怪,让人很难接受。

微信图片_20201211003739.jpg

  周先生称,他找到商家说了问题后,商家给出的答复更是让他哭笑不得。“人家给我说他们只能安三扇的,安不了两扇,还说他们不知道那个门(卫生间的门)是要用的。我就想这么明显的门他们看不到?屋里卫生间的门,正常人都会知道要用的吧。”他无奈地说道。

  周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他找店家协商,提出退款或者重新换成两扇门,但商家提出让他补交家具价格的一半费用,然后进行更换。但他认为不合理。

  记者采访被店家反问:别人的事你咋那么操心?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该店负责人,其明确表示问题解决不了。他告诉记者,因为顾客当时没有给他讲清楚,才导致出现了问题。而且这个衣柜是定制的,不像成品,可以退换不影响二次销售,定制衣柜都是按尺寸做的,之前跟顾客差不多沟通好了的,现在出了问题,就找商家,商家咋解决。

  同时,他向记者证实了曾去量过尺寸,当记者问道“当时有没有看到有卫生间的门在”时,他称问题他解决不了,不跟记者多说。


微信图片_20201211004345.jpg

  随后,该店主表示,之前跟顾客有沟通,如果非要解决问题,那就费用双方各承担一半,一方面因为顾客没有告知他,门是要用的,顾客应该承担责任,另外,他承认衣柜的确影响了卫生间。接着,他又称既然顾客找媒体了,那他就直接明说,这个问题解决不了。

  当记者继续追问时,该店主反问道:“我想知道那个事情你怎么那么操心呀?你管人家家里打得开打不开?”当记者询问他的称呼时,他称无可奉告。

  律师:商家未尽到妥善注意义务,应承担责任

  针对此问题,记者咨询了陕西秦南律师事务所律师徐超。徐律师称,在此问题中,商家在设计安装过程中没有尽到妥善、合理、审慎注意的义务,没有综合考量提供的商品合不合适,会不会影响其他设施的使用等情况,应该承担责任,需要负责修正。

  若是商家不承担责任,那么顾客可以去行业协会投诉,同时可向消费者协会反映,进行维权,也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衣柜 商洛 厕所

上一篇:最新通知!11日商洛这6家单位、小区停气 17时恢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