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在北客站开展冬季应急综合演练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11 14:52:45
[摘要]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应急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经开区组织工作人员在北客站开展冬季应急综合演练。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应急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经开区组织工作人员在北客站开展冬季应急综合演练。

  此次应急综合演练以火灾应急演练、防疫应急响应、晚点旅客疏散为主要内容,设置多项演练科目,采取情景模拟、交互展示、现场应对以及实战处置相结合的方式,来检验各成员单位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结束后,参与演练的一线工作人员说到:“这次实战演练,让我们注意到了平时可能漏掉的细节工作,这有助于完善应急处置的各项安排部署,以确保在未来的实际工作中,能更迅速、更安全的处理应急突发事件。”

  通过此次应急综合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北客站秩序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经开区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广泛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