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第一学校学子获得全国少儿国画大展奖项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11 14:55:51
[摘要]2020年12月5日,“经典传承——全国少儿国画大展”终评系列活动暨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序幕,数百位本届大展优秀奖的入围选手与教师、家长齐聚首都北京。

  2020年12月5日,“经典传承——全国少儿国画大展”终评系列活动暨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序幕,数百位本届大展优秀奖的入围选手与教师、家长齐聚首都北京。西安经开第一学校(西安经发学校)初中部易林希同学在“经典传承——全国少儿国画大展”终评系列活动中,获得“经典传承特等奖”。

  本届大展的“名家互动与创作实践”环节在北京奥林匹克塔举行,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互动创作中,导师们不仅耐心细致地对小选手的绘画技巧和艺术创作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而且还分别与他们合作创作绘画作品,令每一位小选手受益匪浅。

image.png

image.png

  专家评委根据入围选手投稿作品的原稿,并结合他们在创作实践环节的表现进行终评评审,最终评选出20位“经典传承特等奖”和80位“经典传承奖”的获奖选手,其余入围选手则继续保持“优秀奖”的荣誉。经开一校初中部易林希同学在50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现场作画和参赛作品获得“经典传承特等奖”。

  传承优秀国画艺术,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经开一校初中部将坚持文化传承的美育理念,让更多中学生走进国画艺术,理解国画之美,学会运用水墨语言进行情感表达,实现传统国画创新,在课程育人中落实美术学科的核心素养,助力经开一校学子在各级比赛中展示风采。


来源:经开区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特色旅游助力经开文旅融合,打造工业战场的诗与远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