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专题新闻 原点新闻 2020-12-11 17:22:32
[摘要]为深入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快发展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支持企业稳定发展,最近,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宣传月系列活动,通过入企入校宣讲政策和现场集中处理咨询等形式,切实为管辖区企业良性用工打下合理基础。

  为深入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快发展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支持企业稳定发展,最近,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宣传月系列活动,通过入企入校宣讲政策和现场集中处理咨询等形式,切实为管辖区企业良性用工打下合理基础。

  活动中,西安航空基地充分发挥“航空人社服务小分队”的作用,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入企行动,鼓励企业积极组织职工进行“以工代训”“企业新型制学徒”培训,提升职工技能水平“感谢工作人员到我们企业进行相关优惠政策宣讲,还指导我们进行'以工代训'等补充声明,大大调动了员工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帮助我们提升技能人才的管理水平。”云尚羊绒(西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实际上,西安航空基地组织“企业新型学徒制”和“以工代训”集中重复会,现场解读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分类讲解以工代训,企业新型制学徒制和在岗培训等多个政策的申报要求,补充标准以及网申流程等内容,服务管辖区企业认真对待领悟政策,积极准备资料,并尽快进行培训。现场还集中提出了补充“以工代训”的企业资质审核,集中处理了企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很多有利于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利好政策,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西安航空基地还针对针对辖区的职业院校组织多场政策入校活动。活动现场设置服务咨询台,根据高校毕业生人群的特点,对有关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重点梳理,包括一次性创业补贴,就业见习通过建造校企交流平台,我们希望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提供更通畅的信息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助力企业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宣传月系列活动,西安航空基地逐步形成全方位的职业技能人才服务体系,打造出良好的社会转变,加快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向纵深发展。接着,西安航空基地将持续宣传贯彻国家,省,市和基地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制定专项培训计划,支持企业,职业院校,培训机构,评估机构和劳动者参与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发挥信息汇聚,联通各方,专业服务优势,提供精准高效的招才引智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原点新闻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