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一银行报警称有人拿70万假存单来银行取钱 取款人:别人还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12-12 14:24:26
[摘要]拿着存单去取款却被银行告知存单是假的这存单也有假的?


  拿着存单去取款却被银行告知存单是假的这存单也有假的?

  11月21日,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接到某银行报警称:有人拿着一张假的定期存单来银行取款。阎良派出所值班民警于荣辉、薛院锋立即赶到现场,将取款人唐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了解,取款人唐某并不知道存单是假的,之前唐某曾借给其亲戚邓某(女,56岁,富平人)5万元,约定还款期到后,邓某一直未还,唐某多次催要后,邓某就拿来一张70万的定期存单给唐某,并说存期未到,让唐某先押着,等存期到后一起取出再给唐某还钱。2020年11月21日,唐某因急事用钱,让邓某提前支取那张定期存单,邓某就让唐某去银行取钱,这才被银行工作人员发现,这张存单是假的。

  阎良派出所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邓某进行传唤,看到事情败露,邓某不得不供述了自己因无力偿还债务,为拖延还款时间,才花500元钱让办假证的人给她伪造了一张70万元定期存单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因涉嫌伪造金融票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银行 存单 报警

上一篇:买过期饲料后养鸡场内200多只鸡陆续死亡 卖家:若是饲料导致将担责 下一篇:西安65岁男子去医院途中呼吸心跳骤停 昏迷3天奇迹救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