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了暖气费还得开空调?高陵区金陵花园小区业主直喊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2-14 12:39:16
[摘要]12月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马家湾金陵花园小区自供暖以来室内温度不达标,业主多次与物业及大唐渭河热电厂交涉未果,不解决问题,导致业主交了取暖费还要开空调穿棉衣保暖。

  12月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马家湾金陵花园小区自供暖以来室内温度不达标,业主多次与物业及大唐渭河热电厂交涉未果,不解决问题,导致业主交了取暖费还要开空调穿棉衣保暖。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针对反映问题,经高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查,该小区属于大唐热力市政集中供暖,市政集中供热已于11月10日启动,11月15日达到供热标准。12月2日,该小区一次网供热温度93.4℃,回水温度52℃,小区二次网供水温度52℃,回水温度47.7℃,目前供热正常。针对读者反映问题,建议业主及时和物业公司联系,检查自家供热管道是否存在气堵、滤网堵塞问题,及时疏通清理。或者联系高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协调解决。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 暖气费 小区

上一篇:西安中海开元壹号三期地基下有水?辛家庙街办:已确定维修方案 下一篇:高陵区九境城小区消防通道被占 住建局:占道车辆已拖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