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开展机动车检验机构监督检查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14 14:17:52
[摘要]定计量器具统一赋码工作。为确保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统一赋码工作落到实处,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定计量器具统一赋码工作。为确保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统一赋码工作落到实处,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铁腕治霾”工作要求,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进一步加强辖区机动车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后监管,近期,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集中开展了机动车检验机构监督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机构是否按要求配备了检验检测设备;检测项目、标准是否在资质认定范围内;检验检测设备是否在计量检定、校准有效期内;管理体系是否有效运行,体系运行记录是否按要求归档保存;授权签字人是否正确履行职责,是否存在非授权人签发报告行为。并通过查阅原始记录及调阅监控录像方式对检验检测操作是否规范进行了抽查。

image.png

  检查组指出,各机动车检验机构要认真学习宣贯GB 38900-2020新标准,及时进行软硬件升级及标准变更;要合理调整服务流程,做好人员分流、场所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机动车检验机构主体责任,加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严格依据相关标准和技术规范开展检验活动,切实为道路交通安全和铁腕治霾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来源:经开区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交警官方微博再获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年终奖”殊荣 下一篇:经开区企业汉德车桥荣获全国工业工程 大赛一等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