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 助推人才发展——秦汉创新中心校地合作集中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0-12-14 15:08:11
[摘要]为推动秦汉创新中心与高校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吸纳更多高校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就业。12 月 9 日上午,由秦汉新城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指导,秦汉新城人社民政局支持,由西安菜根产业运营有限公司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协办的秦汉创新中心校地合作集中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为推动秦汉创新中心与高校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吸纳更多高校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就业。12 月 9 日上午,由秦汉新城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指导,秦汉新城人社民政局支持,由西安菜根产业运营有限公司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协办的秦汉创新中心校地合作集中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办。秦汉新城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副局长彭媛媛、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马瑞、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就业处副处长韩科勤、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就业实训处唐鹏程、西安菜根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鸿元,及园区入驻企业代表等40多位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与会高校代表参观了秦汉创新中心展厅。秦汉创新中心作为秦汉新城重要双创载体,整个展厅由宏图·要略、创新·成长、党建·引领、科技·体验、成果·展示五大部分组成,全面展示秦汉新城科创发展的步伐和活力。参观中,代表们详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了项目整体宣传片、透过项目沙盘,直观的感受了秦汉创新中心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的美好未来。

image.png

  活动中,秦汉新城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副局长彭媛媛对各高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秦汉新城的总体概况、招才引智政策、校地合作方向、共建基地规划、实习优惠政策等方面。并表示能够和各高校达成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对于提升秦汉新城的人才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各高校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校的学科优势、教学资源、培养方式等情况,对与秦汉创新中心开展深度校地合作表示支持,对推进基地共建充满信心。

image.png

  作为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活动中,秦汉创新中心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并针对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双方分别被授予“就业实训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荣誉。标志着秦汉创新中心与各高校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秦汉创新中心将借助高校优质资源,实现人才信息共享,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研究生培养基地,积极开展多元化招才引智,结出人才培育硕果。

image.png

  授牌仪式后,秦汉新城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副局长彭媛媛与高校代表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大家表示,这次授牌仪式不仅仅是企校合作长久友好发展的开端,更是促进双方人才培养的好机会,双方将开拓奋进,创新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达到共赢多赢的目标,为秦汉新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活力。

image.png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今天,“122”有话和你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