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今天,“122”有话和你说!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20-12-03 10:18:49
[摘要]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品 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答题

  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品 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答题……12月2日下午以“共建平安交通 助力精彩全运”为主题的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文艺汇演暨交通志愿宣传员表彰仪式在秦汉中学举行新城党委副书记吴起参加活动

  2012年,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已是第九届。今年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目的是提醒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既要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又要了解安全隐患,掌握防护技能,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吴起在致辞时表示,随着新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交通路网持续完善,倡导安全出行、文明驾驶,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日趋重要。要以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大力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断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提高知危险会避险能力,促进新城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受益的交通安全管理格局。

1.jpg2.jpg3.jpg4.jpg

  在秦汉中学主会场,舞蹈《幸福百花开》《家和万事兴》、三句半《工农学商说交通》、情景剧《小小交通安全员》、快板《交通安全靠大家》及诗歌朗诵《做文明秦汉人》等15个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文艺节目,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各镇街分会场则以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交通安全委员会、党委宣传部、党委文明办、党委政法工作部、公安分局共同举办。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组图

  学习交通安全小知识

  别让一个不小心

  带来终身遗憾

微信图片_20201203111700.gif

微信图片_20201203111709.gif

微信图片_20201203111745.gif

微信图片_20201203111752.gif

微信图片_20201203111756.gif

微信图片_20201203111802.gif

微信图片_20201203111807.gif

微信图片_20201203111905.gif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封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