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六小迎接省教育质量提升督导评估“316工程”学科质量监测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15 14:38:29
[摘要]近日,省教育督导评估小组专家督导评估经开六小音乐、体育、科学以及劳动学科教学情况。

  近日,省教育督导评估小组专家督导评估经开六小音乐、体育、科学以及劳动学科教学情况。督导评估小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和学科老师进行具体对接了解实际情况、进班听课以及进行学科质量检测等多方面对经开六小教育教学质量展开督导评估。

微信图片_20201215145059.png

  督导评估小组对经开六小学科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评估小组指出,经开六小学科教师基本功扎实,学科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学生的劳动教育有连贯性规划。督导评估小组同时也对学科教师科研能力有待增强、学科教学管理需要进一步规范等方面不足给予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

  经开六小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316督导”为契机,强化学科教学管理,着力培育特色,勇于探索,求实创新。



来源:经开区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洗吸结合”, 破解冬季道路冲洗作业难题 下一篇:经开区积极优化交通时控调节 保障夜间出行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