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洗吸结合”, 破解冬季道路冲洗作业难题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15 14:37:12
[摘要]冬季来临,气候干燥。为切实做好冬季经开区主次干道冲洗作业,提高冬季道路保洁质量的同时防止道路湿滑给市民带来不便,近日经发保洁巧借时机,进行“洗吸结合”工作,对路面进行洒水洗扫作业,破解冬季道路冲洗作业难题。

  冬季来临,气候干燥。为切实做好冬季经开区主次干道冲洗作业,提高冬季道路保洁质量的同时防止道路湿滑给市民带来不便,近日经发保洁巧借时机,进行“洗吸结合”工作,对路面进行洒水洗扫作业,破解冬季道路冲洗作业难题。

  为保障道路干净整洁,经发保洁利用中午气温回升时间段,采用洒水车、吸尘车相互配合的作业方式对道路进行深度保洁。高压冲洗车先将路面污染冲至道路两边,紧接着出动吸尘车对污水进行吸附,既可以保证路段污染冲洗,又防止道路湿滑,经过保洁后的路面洁净见本色。

  环卫车辆进行路面洒水、冲洗等作业不仅能够打造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还能抑制扬尘,对于治理环境污染、改善环境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下一步,经开区将结合气温等相关条件适时适度开展洒水、冲洗、降尘等一体化作业,避免道路结冰隐患发生的同时,推动区域道路环境持续高质量发展。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爱卫办专项督查组检查 经开区冬季控烟专项工作 下一篇:经开六小迎接省教育质量提升督导评估“316工程”学科质量监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