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金茂七路旧垃圾箱被拆新的为何迟迟未装?回复:月底安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2-16 14:00:08
[摘要]12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金茂七路中段人行道原有垃圾桶,前段时间说要更换把旧的拆走了,可是现在还没有安装新垃圾桶,周围垃圾乱扔。

  12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金茂七路中段人行道原有垃圾桶,前段时间说要更换把旧的拆走了,可是现在还没有安装新垃圾桶,周围垃圾乱扔。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实,因金茂七路沿路果皮箱脏污、腐蚀严重,金融园办已对损毁的果皮箱进行了拆除,同时已采购新果皮箱200余个,目前正在由厂家进行制作,计划于12月底陆续开始安装。目前,已安排保洁公司加强该路段的保洁力度,同时及时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保障好过渡期间的环境卫生。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金茂七路 垃圾箱 安装

上一篇:西安万达天玺小区收房要签订增值服务协议?管委会:已约谈整改 下一篇:西安公安机关集中销毁63.8余吨假冒伪劣食品药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