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开展“迎十四运”道路提升改造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16 14:59:58
[摘要]北客站作为西安主要的交通枢纽,是展示西安形象的第一张名片,为了向外地游客呈现最美的西安“初印象”,打造整洁亮丽、美观有序的区域形象,经开区对北客站周围的元朔路、元凤二路开展了道路绿化改造提升工作。

  北客站作为西安主要的交通枢纽,是展示西安形象的第一张名片,为了向外地游客呈现最美的西安“初印象”,打造整洁亮丽、美观有序的区域形象,经开区对北客站周围的元朔路、元凤二路开展了道路绿化改造提升工作。

image.png

  道路绿化提升改造作为经开区的重点项目,提升改造面积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据了解,本次改造提升预计完成道路整治约170000平方米,完成路沿石更换31000米,完成公交港湾建设14个。最后,还要完成元凤二路及元朔路道路红线以外场地围墙拆除及土方倒运工作,涉及面积10万余平方米,土方量近30万立方。同时,元凤二路计划栽植法桐1406株,元朔路计划栽植国槐519株,并穿插开展上述拆迁区域绿化施工作业。

  截止目前,13个施工点已经全面铺开,其他各项建设任务正稳步推进中。其中,元朔路沿线两侧栽植大叶女贞约为500棵,元凤二路沿线种植法桐约600棵。同时,为提高苗木的利用率,元凤二路沿线的绿化带后面还将种植国槐。

  此次提升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了经开区的人居环境,打造出品质优良、特色鲜明的精品道路绿化景观,为西安不断加速向“全运时代”奔跑铺平了道路。



来源:经开区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持续开展城市治理工作 切实加强市容环境保障 下一篇: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督导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