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彬州供电分公司“暖冬行动”服务民生工程

政企资讯 彬州供电分公司 2020-12-19 09:36:25
[摘要]在保障和服务城乡客户取暖用电这项工作上,彬州供电分公司将其命名为“暖冬行动”。

  “要快速出击、精准摸排、扎实推进,确保煤改电客户一个都不受冻!”在保障和服务城乡客户取暖用电这项工作上,彬州供电分公司将其命名为“暖冬行动”。

  进入12月以来,持续的雨雪天气让彬州地区气温直逼零下,在人人喊冷的时节里,公司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把供好电的使命扛在肩上。公司班子成员、部门管理人员深入包抓站所逐村逐户核实用电容量、登记造册、汇总统计,形成一户一清单、一村一数据、一线一比照,对计算出现的配变超载、过载台区,按照改造增容、布点扩容的方案及时处理;全力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工作,在保障可靠供电的情况下,对发现的隐患按照轻重缓急依次消除到位,不让群众在寒冬中“受冻”;通过进一步宣传冬季取暖电价和峰谷分时电价,让群众从思想上接受电采暖,解除电费负担的后顾之忧;针对鳏寡孤独、五保户、残障人士,公司组织志愿者深入家中,义务排查检修设备,更换老旧线路,让他们的取暖设备装得上,用得好。

  “煤改电”工程是事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大战略举措,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公司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为民的发展初心,不让一个群众受冻,让“暖冬行动”温暖身体,温润心田。  (通讯员 马丽)


来源:彬州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彬州供电分公司“暖冬行动”服务民生工程

上一篇:00后“山村男孩”:从打工人到逐梦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