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襄阳流入问题冻带鱼均为阴性 系个体户外地购买放入冰库

社会新闻 @湖北发布 2020-12-19 15:52:52
[摘要]12月19日消息, 12月16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上级通知称,外省对已封存的进口冷冻带鱼外包装检测出阳性,有部分疑似货物流入襄州区。

  @湖北发布12月19日消息,  12月16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上级通知称,外省对已封存的进口冷冻带鱼外包装检测出阳性,有部分疑似货物流入襄州区。目前排查结果已出炉。

  据悉,在接到相关情况后,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产品查封、溯源跟踪、采样检测、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经查,系个体经营户张某自外地购进冷冻带鱼,放置其租用的冷库保存。

  经对货物及包装表面、周围环境等采样70份进行核酸检测后,结果均为阴性。同时,按照应检尽检原则,对相关从业人员、货物接触人员及其他有关人员99人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已按规定对相关货物进行了处置,并对相关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杀。指挥部提醒广大商家和市民,应从正规渠道采购冷链食品,并注意查看检疫检验检测凭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湖北发布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阴性 疫情防控 冻带鱼

上一篇: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划为中风险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