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安达市爆炸事故2名失联人员找到 现场确认已死亡

社会新闻 新华社 作者:王建 2020-12-20 07:40:51
[摘要]记者从黑龙江省安达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因安达市海纳贝尔化工有限公司格雷车间乳化反应釜爆炸失联的2名人员已找到,经医生现场确认2人已死亡。

  记者从黑龙江省安达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因安达市海纳贝尔化工有限公司格雷车间乳化反应釜爆炸失联的2名人员已找到,经医生现场确认2人已死亡。

  目前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已经结束,事故调查前期取证工作已启动。经环境监测机构检测,事故现场大气正常。

  12月19日零点46分,安达市万宝山园区海纳贝尔化工有限公司格雷车间一乳化反应釜发生爆炸,目前,该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重伤、2人轻伤,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新华社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安达市 失联 爆炸事故

上一篇:月球“土特产”1731克!我国首次地外天体样品储存分析研究拉开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