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红专南路一处电杆移走 水泥桩钢筋留路面十分危险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 张彦刚 2020-12-20 08:14:50
[摘要]12月18日上午,家住西安市南郊红专南路的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向记者说明家门口的“险情”时,言语中透着一丝无奈。

微信截图_20201220081441.png

  电线杆根部的水泥桩和钢筋还留在路面上

  “水泥电线杆没了踪影,但根部的水泥桩和钢筋还留在路面上,晚上走到这险些被绊倒,裤脚差点被扯破,还是找人赶快处理一下吧!”12月18日上午,家住西安市南郊红专南路的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向记者说明家门口的“险情”时,言语中透着一丝无奈。

  记者当天中午时分依照陈先生所说,来到红专南路西端道路南侧的公共卫生间附近时,发现在距离卫生间东侧不到10米的人行道上,一根原本竖立在此的水泥电线杆,地面上还留着几厘米高的水泥底座和电线杆中几根生锈的钢筋。如果行人不留神走上去,随时有被绊倒或扎破脚板的可能。记者在此观察约10分钟左右,不少行人途经此处都小心绕道避让而过。

  几位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里距离省教育厅和西安邮电大学办公楼很近,向东还有不少小区,平时人来人往。水泥电杆出现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但这样的“马路暗器”留在这里,会时刻对路人的安全造成威胁。尤其现在到了冬季,天黑得早,一旦照明和视线不佳,更容易绊倒过往行人。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派人清除这里的隐患,让过往行人出行脚下更安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杆 水泥桩

上一篇: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开始预售元旦车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