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鹤壁一儿童被狗咬伤致死 警方通报:狗主人被刑拘

社会新闻 平安红旗 2020-12-20 08:56:05
[摘要]12月19日,犯罪嫌疑人郭某平(涉案犬只的主人) 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涉案犬只已被依法处置。

  案件发生后,鹤壁市公安局山城区分局立即组织开展侦查调查。12月19日,犯罪嫌疑人郭某平(涉案犬只的主人) 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涉案犬只已被依法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鹤壁市公安局红旗派出所官方微博消息,12月15日17时24分,鹤壁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山城区石林镇后柳江村一儿童被狗咬伤,有可能已死亡。接警后,鹤壁市公安局山城区分局石林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120医护人员确认,该儿童已无生命体征。

  平安红旗

  12/20 07:27


来源:平安红旗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通报 河南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3例 本土病例1例在辽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