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斯拉回应“深圳一车主失控连撞2车”:司机持续踩加速踏板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庄岸 2020-12-21 15:01:47
[摘要]近日,有深圳车友发视频爆料一起交通事故称,一辆特斯拉突然加速撞上一辆出租车后又撞上一辆货车,特斯拉车头严重受损。车主自称刹车失灵,方向盘也打不了,最终被大货车阻停。

  近日,有深圳车友发视频爆料一起交通事故称,一辆特斯拉突然加速撞上一辆出租车后又撞上一辆货车,特斯拉车头严重受损。车主自称刹车失灵,方向盘也打不了,最终被大货车阻停。

  12月21日中午,@特斯拉客户支持 发文回应此事称,经过对车辆数据的读取和分析,车辆的加速及先后二次碰撞发生过程中,驾驶员持续深度地踩下了加速踏板,期间并未踩下刹车踏板。“当前我们正在协助车主进行保险理赔和车辆的维修事宜。”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 车主 加速踏板

上一篇:零中介费、一房多卖、虚假资金托管……买房租房这些套路要当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