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蒲城一幼儿园女老师涉嫌针扎幼儿被刑拘 多人受处分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邢雪雪 杨托 2020-12-22 07:04:30
[摘要]12月20日,蒲城县教育局党组依规依纪对涉事幼儿园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

  12月19、20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蒲城县孙镇梦圆东方幼儿园保育员李某针扎幼儿一事。12月21日,蒲城县教育局回复,局党组依规依纪对涉事幼儿园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包括幼儿园园长、孙镇教育支部副书记、孙镇教育支部书记兼中心校校长、县教育局学前教育股及人事股负责人均受到相应处分。

  12月21日,蒲城县教育局回复,12月15日,蒲城县孙镇梦圆东方民办幼儿园幼儿家长反映,该园幼儿被保育员李某针扎。接到群众反映后,该局第一时间入园调查,同时在全系统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项整顿活动。12月18日,该局召开党组会议,责令涉事幼儿园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工作;成立专门工作组蹲点督促幼儿园进一步规范管理;启动了追责问责程序。

  12月20日,蒲城县教育局党组依规依纪对涉事幼儿园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其中包括:取消孙镇梦圆东方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资格,三年内不得再次申报,由市级一类幼儿园降为市级二类幼儿园,并列入2020年年检限期整改对象;责令孙镇梦圆东方幼儿园解除与李某的雇佣关系,责令孙镇梦圆东方幼儿园举办者免去该园园长职务;给予分管辖区幼儿园工作的孙镇教育支部副书记党内警告处分,免去其孙镇教育支部副书记职务;给予孙镇教育支部书记、中心校校长党内警告处分;对县教育局学前教育股、人事股负责同志进行约谈。

  12月21日,蒲城县教育局在全系统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同时,督查组入校入园对全县师德师风、冬防安全、信访矛盾化解等各类风险隐患进行持续督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华商报渭南记者 邢雪雪 杨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师德师风教育 处分 蒲城县

上一篇:渭南女子在上上健身不慎摔倒右手骨折 复诊时双方有了“分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