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电子正街车轮一压一个坑?市民:地铁施工路面挖开回填不彻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2-22 10:12:02
[摘要]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已要求施工单位在该路面铺设钢板,防止路面下陷。

  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丈八东路与电子正街十字向西人行道,地铁施工路面挖开后回填得不彻底,车辆压过,又陷下去了,影响车辆通行。

  华商报向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后,12月20日,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复称,经核查,市民反映的区域为电子正街站施工代管范围。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已要求施工单位在该路面铺设钢板,防止路面下陷,同时采取在钢板周边添加橡胶垫等措施,以减少噪音污染。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施工 路面

上一篇:西安未央路凤城五路十字一高楼着火 楼体明火已灭 下一篇:第二届欧盟微电影展在陕西举办 将展出19个国家的44部微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