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多家医院提高疫情防控要求:只认24小时本院核酸检测报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12-23 08:37:42
[摘要]针对目前比较紧张的疫情防控现状,近日西安多家医院提高疫情防控要求,对住院患者和陪人只认可本院核酸检测报告,提醒就诊者注意。

  针对目前比较紧张的疫情防控现状,近日西安多家医院提高疫情防控要求,对住院患者和陪人只认可本院核酸检测报告,提醒就诊者注意。

  12月22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布公告,公布了防控措施:一、前往发热门诊就诊的患者,必须100%进行新冠核酸检测;二、所有住院患者及陪人必须100%进行新冠核酸检测,办理入院手续时,必须持有我院出具的24小时内的新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办理,持有外院核酸检测报告不予办理;三、特殊时期,医院将加强院区门禁和各科室门禁管理,望患者及亲友、陪人等理解、配合。

  陕西省肿瘤医院也在12月20日发布紧急通知称,接疫情防控办公室紧急通知,凡来陕西省肿瘤医院住院就医的患者(含陪人),必须持24小时内(不再是7天)、我院(不再是所有有正规资质的检测机构)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办理住院手续。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 病毒变异 变异病毒

上一篇:违规上路+酒驾 雁塔交警查处两名“高调”酒驾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