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解决难题,支持创新,政府就是我们企业的坚强后盾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12-23 17:14:45
[摘要]“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遭遇复工难题。多亏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派专人来协调帮助,一连解决好几个难题,让我们顺利渡过难关……”陕西环通标准锅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遭遇复工难题。多亏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派专人来协调帮助,一连解决好几个难题,让我们顺利渡过难关……”陕西环通标准锅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疫情期间,泾河新城不仅组织对全体复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还迅速选派多名机关干部,下沉到各个重点项目,一对一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当得知陕西环通标准锅炉有限公司融资难,新城迅速组织金融部门对接辖区金融机构,短短几天时间,就为企业牵线达成了1600万元的银行信贷支持协议,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贡献“硬核”金融力量。“资金问题解决了,我们心里的一大块石头才算是放下了。”

image.png

  陕西环通标准锅炉有限公司位于泾河新城辖区,是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特种设备生产先进单位,园区拥有国际最先进机器人生产线、最先进的锅炉能效研究测试平台、热工检测平台,致力于研发燃气锅炉低氮排放,2019年公司产值在1亿元。

image.png

  近年来,泾河新城不断积极培育创新型企业,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支持企业牵头组建创新联合体,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目前,陕西环通标准锅炉有限公司公司正在和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建设超低氮高效冷凝创新实验平台,这项创新研究能够将锅炉的燃烧效率提高8%,不仅能增强产品竞争力,更能大大节省天然气能源的消耗。此外,在快速响应新城号召,不断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合作的同时,企业自身也在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升级,积极寻求转型之路。

image.png

  在创新发展的同时,公司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值得一提的是,在黄冈市“小汤山”医院建设的队伍当中,陕西环通标准锅炉有限公司为医院热力设施地建成贡献了力量!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下一步,泾河新城仍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让新城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走在前列”“迈出更大步伐”。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基泰绿色生态发展研究院揭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