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银行女职员手被卡在点钞机里 消防员20分钟拆卸救援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25 13:58:36
[摘要]经过近20分钟的谨慎拆卸施救,被困人员的手完好无损被从点钞机中救出。

  12月24日早9时许,商洛市商州区城关中学附近一银行员工手被卡点钞机内,商州区北新街消防站接警后立即出动1车6人赶赴现场处置,到场发现一名年轻女职工左手被卡死在点钞机内,肉皮被牢牢夹住,情况紧急,如不及时处置,将有断指危险。

  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对点钞机部分器件进行拆卸并展开施救,经过近20分钟的谨慎拆卸施救,被困人员的手完好无损被从点钞机中救出。

微信图片_20201225134907.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34918.jpg

  12月25日一早,被卡的女职员将一面印有“行动迅速,为民解忧”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北新街消防救援站,并对北新街消防救援站为群众排忧解难,优质、高效、娴熟的救援技能表示赞扬和真诚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225134912.jpg

(C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1名务工人员工资被拖欠3年要不到 洛南公安帮追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