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新一轮降雪天气来了 城区最低气温-10℃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0-12-25 16:56:25
[摘要]受高空偏南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27至31日西安市将有一次降雪、吹风、强降温天气过程。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受高空偏南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27至31日西安市将有一次降雪、吹风、强降温天气过程。27 日晚-28日西安城区及北部区县有小雪,南部区县有小到中雪,28日-30日有 5 级左右偏北风,阵风可达 6 级,30日-31 日城区及北部区县最低气温降至-10~-8℃,南部山区降至-12~-10℃。

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示:

此次出现的降雪、吹风、强降温天气,降温幅度较大,气温偏低,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提请相关部门做好相应防范准备,减少吹风、降温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27 日晚-28 日伴有降雪天气,需特别注意防范其导致的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提请相关部门做好道路交通应急处置工作,保障交通出行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雪 降温 天气

上一篇:西安三年扫黑除恶成绩单:侦办215起恶势力团伙以上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