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后天陕西将迎来 大风、降温、降雪 围巾帽子该全副武装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12-27 07:01:33
[摘要]根据最新预报,受强冷空气和低层偏南气流共同影响,预计28~29日我省有一次明显大风、降温、降雪天气过程。西安市气象台12月26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和地面强冷空气共同影响,28~29日西安市有一次降温,雨雪和吹风天气。

  26日西安天气晴朗,午后阳光明媚,有了些许暖意。可惜晴暖总是短暂,28~29日我省将迎来大风、降温、降雪天气,又该围巾帽子全副武装了。

  根据最新预报,受强冷空气和低层偏南气流共同影响,预计28~29日我省有一次明显大风、降温、降雪天气过程。降雪主要出现在28日白天至29日。这次降温、降雪天气将有利于我省霾的扩散,但也对交通出行和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畜牧业等有不利影响。提醒公众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寒保暖,保障出行安全。

  西安市气象台12月26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和地面强冷空气共同影响,28~29日西安市有一次降温,雨雪和吹风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2℃~9℃

  明天 晴转阴 -1℃~7℃

  后天 多云 -5℃~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雪天气 大风 强冷空气

上一篇:西安多名女子称穿浅色衣服行走时被人“泼墨” 警方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