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领福利!2021年元旦当天 渭南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免费开放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30 08:52:15
[摘要]12月29日,记者从渭南市体育中心了解到,2021年1月1日向市民免费开放体育馆和游泳馆。

12月29日,记者从渭南市体育中心了解到,2021年1月1日向市民免费开放体育馆和游泳馆。

据了解,元旦当天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向市民免费开放,须持本人身份证、进行体温检测、出示本人“渭南健康码”登记后入场,未成年人、老年人须有监护人陪同。所有健身项目,健身体验者须自带器材以及服装等。为尽可能多地安排群众免费参与健身体验,市体育中心将分批次安排健身体验者免费进场体验。

免费开放期间,体育馆限额预约50人、游泳馆限额预约100人,约满为止。(记者 周钰捷 吕洁)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福利 元旦 免费

上一篇:航拍丨如梦仙境!感受华山绝美雪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