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按摩被男技师占便宜 事后要求赔偿1000元

社会新闻 热点资讯studio 2020-12-30 09:11:38
[摘要]最后女子也提出了自己的赔偿要求,第一:让男技师给她道歉,第二:让按摩店退自己办卡的钱,以后再也不来这里做按摩了,第三:让赔偿1000元钱。


  按摩服务大家也都体验过吧?如今我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很多人因为生活压力非常的大,因此在下班以后也会去做个按摩,按摩完以后全身都非常的舒适,特别是能遇到一位按摩技术高超的技师,那全程的服务更是非常的享受,但是对于一名女顾客大家要去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找正规的按摩店,而且在按摩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否则你容易遭到男技师的侵害,这不一位女子在按摩的过程中就遭到了男技师的侵害,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情况。


  该女子平时也喜欢去按摩,这天下了班以后和往常一样来到了按摩店找了一位男技师,当时要的服务是按摩颈部,而按摩店还赠送了按摩腿部的服务,这位女孩就被带到了一间按摩室里,不一会就进来了一位男技师,在按摩的过程中该女子也体验到这位技师的按摩手法非常的好,全程非常的享受,于是就说:“自己的肚子平时经常会胀,能不能通过按摩缓解一下”。该男技师称:“没有问题,只是需要按摩肚子上的一些经络,于是该女子也同意了。


  刚开始按摩的时候男技师先是把遮挡在女子肚子上的毛巾拿掉,并且做起了推拿,整个按摩的过程中女子感到肚子热乎乎的非常的舒服,但是接下来的事情让该女子无法接受,这位男技师竟然直接把自己的内裤脱了,而且还用手碰了一下自己私密部位,这让女子无法接受,该女子想拿手机拍照录取证据,可是男技师速度非常的快,立马把毛巾盖到了女子的隐私部位,该女子证据也没录上,因为是秘密场所,所以自己被男子侵害的事情也没有录下证据,事后该女子找到了我们记者进行调解。


  我们和该女子来到了这家按摩店,按摩店的负责人也把那位男技师叫来当场对质,而男技师说的过程完全和该女子不一样,男技师称:”当时按摩的时候精油弄到了女子的内裤上,因为已经湿了穿着不舒服,于是该女子主动把内裤脱了,就在隐私的部位盖了一块毛巾,至于说碰到她的隐私部位根本没有的事情”。听到这里以后该女子也不能接受这位按摩技师的说法,认为是在逃避责任,两人的说法也是各不相同。


  最后女子也提出了自己的赔偿要求,第一:让男技师给她道歉,第二:让按摩店退自己办卡的钱,以后再也不来这里做按摩了,第三:让赔偿1000元钱。3点要求提出来以后按摩技师前两点都可以接受,至于赔偿1000元钱自己不能答应,因为自己是无辜的,实在不行可以让警方来调查,在我们记者的调解下最后双方也达成了协议,前两点按摩店可以接受,第三点把赔偿1000元钱改成了赠送一瓶精油,让女子回去自己可以按摩,女子最后也接受了这样的要求。


  看完这则新闻以后相信各位网友也有了警惕吧?特别是一些女性朋友,大家在按摩的时候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如果自己的隐私确实遭到了侵害,大家也一定要通过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特别是在侵害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录像证据,否则维权也是非常的难,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让自己的丈夫陪同,或者要一位女技师为自己服务,这样也不会存在猥亵的事情。对于女子按摩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可以提供在评论区,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来源:热点资讯studio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按摩店 技师 服务

上一篇:中国男子在俄罗斯感染新冠肺炎 付费找人篡改检测报告回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