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看病太不方便!西安市人民医院建成 沿途却没公交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2-30 10:13:19
[摘要]目前该医院周边无配套公交枢纽场站等公交基础设施,无法实现公交营运车辆停放、检修、掉头、充电等基础生产条件,已经规划好的公交线路无法开通。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人民医院好不容易建成运营了,无奈没公交车通过,看病太不方便。该市民称,自己从飞天路地铁口去医院2公里路程,只有一辆178路小型公交车,早上压根挤不上去,沿途有航天城第一小学、第一初中高中和不少成熟小区,车型太小,载客量有限,建议将733路、323路等公交车延长到西安市人民医院,尤其是733路公交车,终点站就在航拓路和神舟四路交汇处,向东延长2公里方便沿途群众,也能方便去西安市人民医院的乘客。

  对此,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表示,经核实,目前该医院周边无配套公交枢纽场站等公交基础设施,无法实现公交营运车辆停放、检修、掉头、充电等基础生产条件,已经规划好的公交线路无法开通。 行业管理部门已经向航天基地相关部门建议,根据规划尽快在医院周边配建公交场站。待场站建成后,行业管理部门将根据规划在医院周边新开、调整多条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公交车 航天

上一篇:取公积金还房贷账户里钱能全部提完不?官方:留存三个月的缴存额 下一篇:投资9.63 亿!西安4条快速路今日放行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