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取公积金还房贷账户里钱能全部提完不?官方:留存三个月的缴存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2-30 10:13:18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自己买了套二手房,想要提取公积金,此前公积金从未用过,想要取出来还贷款,是否可以每年把账户内的钱都提完。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自己买了套二手房,想要提取公积金,此前公积金从未用过,想要取出来还贷款,是否可以每年把账户内的钱都提完,还是账户内要留有余额?以及提取需要哪些资料?

  对此,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反映人去年全款买了一套二手住房,购房五年内(新房产证时间)可以携带二手房买卖合同,购房发票,身份证到中心网点办理公积金提取,(网点查询http://zfgjj.xa.gov.cn/ywwd/tq/1.html),提取金额不超过房屋总价,账户需留存三个月的缴存额。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积金 房贷 缴存额

上一篇:最新!西安交警曝光11月酒驾人员名单 下一篇:西安燃气供热服务中心主任违规发误餐费16.79万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