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省级项目(2020)——初中校长高级研修班”学员走进经开区学校参观交流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30 13:48:25
[摘要]12月28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承办的“省级项目(2020)——初中校长高级研修班”近50名学员走进西安经开第一学校(西安经发学校)参观交流。

  12月28日下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承办的“省级项目(2020)——初中校长高级研修班”近50名学员走进西安经开第一学校(西安经发学校)参观交流。

  在学校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学员随机走进教室听取了七年级不同科目的课堂;随后前往篮球馆一睹校管乐团的风采;欣赏完管乐团的演奏,学员们来到小学部进行参观学习,首先参观了科学部室,随后参观了合唱、国画、书法、剪纸、舞蹈、科创、劳技、心理等部室,大家兴趣浓厚,细致询问,感受到了经开一校学生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最后,学员们来到学校图书馆,沉浸在“一墙一角皆文化,一草一木蕴教育”的浓浓书香氛围中。除此之外,还参观了设施先进的千人报告厅、宽阔宏伟的操场、设计新颖的“经发之眼”。

  参观结束后,研修班学员对经开一校整洁雅致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校园文化、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以及高质量的教研教学、浓厚的学习氛围给予高度认可。本次交流活动为各校之间搭建起友谊与合作的桥梁,为今后彼此的学习与实践注入新的活力。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召开区域地方类金融机构融资交流对接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