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啦! 元旦空气质量改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12-31 10:43:30
[摘要]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2020年12月31日10时发布西安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信息,12月31日12时起终止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经省空气质量预报中心与省气象台会商:2020年12月31日,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关中地区各城市空气质量已改善至良至轻度污染及以下,未来5日,关中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中2021年1月3日至4日,受偏南气流和地面风场辐合影响,局地可能出现中度污染。

  根据《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提示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的函》(陕重污染天气办〔2020〕12号)的要求和《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0年修订稿)》关于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的相关规定,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2020年12月31日10时发布西安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信息,12月31日12时起终止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12月19日,西安发布今冬第二次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这次橙色预警历时13天。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重污染 空气质量 元旦

上一篇:西安市重点项目集中走访 去看看幸福林带、全运村都建的咋样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