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第二小学开展2020年暖冬行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31 11:00:45
[摘要]严冬虽寒,人心护暖,12月以来,经开二小全体师生与家长携手开展2020年“暖冬”行动,为汉中市镇巴县三元镇中心小学献爱心。

  严冬虽寒,人心护暖,12月以来,经开二小全体师生与家长携手开展2020年“暖冬”行动,为汉中市镇巴县三元镇中心小学献爱心。

  点亮爱心 携手前行

  在学校的组织下,各班积极开展“暖冬献爱心”行动,师生和家长积极响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温暖远方的冬天。

image.png

  爱心传递 "衣"旧情深

  师生及家长认真整理、精心挑选,纷纷将家中闲置的、干净整洁的冬衣冬裤带到学校,以班级、年级为单位进行打包整理、集中统计。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一份爱心,送出一片温暖。同学们拿着自己挑选的衣物说“虽然是杯水车薪,但是爱心传递正能量!”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全校所有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不到3天时间,便筹集到了近500余件干净的衣物。

  折叠整理、打包托运,带着全体二小人的祝福,一箱箱御寒衣物以及学校家委采买的学习用品等物资,一刻不停地送到了汉中市镇巴县三元镇中心小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城乡连心 情暖寒冬

  12月25日,经开二小一行三人前往汉中市镇巴县三元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爱心捐助和送课活动。小小的衣物,包裹的是同学们的爱心,短暂的课堂,包含的是老师的殷切期望。御寒衣物是二小师生们对贫困区孩子们浓浓的情意与温暖的关爱。

  此次暖冬献爱心活动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贫困山区同龄人生活的不易,也反映出二小师生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经开二小将继续大力开展公益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级项目(2020)——初中校长高级研修班”学员走进经开区学校参观交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