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开展“爱卫运动大擦洗”志愿服务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31 11:06:44
[摘要]12月29日,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农业总公司在高铁新城片区组织开展以“爱卫运动大擦洗”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12月29日,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农业总公司在高铁新城片区组织开展以“爱卫运动大擦洗”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着统一服装,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进行清洗工作,通过冲洗车冲洗、抹布擦洗等方式,对围栏、果皮箱、指示牌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洁,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百十米长的围栏变的焕然一新。

image.png

  下一步,农业总公司将继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志愿者服务常态化发展,引导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建设文明和谐、市容整洁的靓丽经开区做出贡献,以干干净净的城市面貌喜迎元旦佳节的来临。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级项目(2020)——初中校长高级研修班”学员走进经开区学校参观交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