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消防安全常抓不懈 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31 11:08:20
[摘要]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12月29日,经开区现代农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西安乐凯森消防器材有限公司为中心医务人员做消防器材实际应用操作培训,老师就灭火器使用、性能、日常维护等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12月29日,经开区现代农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西安乐凯森消防器材有限公司为中心医务人员做消防器材实际应用操作培训,老师就灭火器使用、性能、日常维护等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消防演练。

image.png
image.png

  演练模拟在汽油桶浇灌汽油过程中着火场景,在扑救火情中老师手把手向中心医护人员传授干粉灭火器使用,让每一位医务人员轮番演习,熟练掌握消防器材应用。

  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筑牢中心医务人员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火灾面前临危不乱,补充部分人员在消防安全上缺乏的必备知识,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级项目(2020)——初中校长高级研修班”学员走进经开区学校参观交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