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我省职业技能提升宣传月的活动开始啦!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0-12-31 14:44:18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陕西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在各市(区)的深度宣传落地,推动我省技能提升,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建设职业技能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陕西省人社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0年陕西职业技能提升宣传月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陕西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在各市(区)的深度宣传落地,推动我省技能提升,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建设职业技能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陕西省人社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0年陕西职业技能提升宣传月活动。

  1、活动主题

  送政策、惠民生、稳就业、促发展

  2、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3日-2020年12月2日

  3、宣传对象

  企业、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培训机构、评价机构和城乡各类劳动者。

  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方式

  开展政策咨询活动。面向企业、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培训机构、评价机构和劳动者,深入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企业新型学徒制、技工院校招生、技能人才评价、技能扶贫等进行全方位的政策咨询和解读。通过集中宣讲、现场咨询、定向推送等方式,全面解读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最新政策内容,明确申办流程、目录清单、补贴标准,帮助符合条件的城乡各类劳动者、企业、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和培训机构等加大落实力度。

  开展集中办理活动。各地要按照实际情况,统筹安排,集中开展服务活动,发挥“千人服务团”作用,将政策、资金、服务送到劳动者和企业、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培训机构。集中受理和办理各类审批手续等,按规定集中向企业、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和培训机构预拨职业培训补贴资金。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职业技能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