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市民在花生好车商州店买车变租车 商家还冒用身份证购车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程娟 2021-01-01 23:20:36
[摘要]半个月之前,商洛的林先生在花生好车商洛商州店买车时遇到这样一件事儿。

  “明明是买车却变成了租车,首付款就成了租金,这不是挂羊头卖狗肉欺骗消费者吗?”半个月之前,商洛的林先生在花生好车商洛商州店买车时遇到这样一件事儿。

  客户:明明是买车却变成了租车

  商家还冒用我身份证在西安购车

  12月25日,里友35234428发身边称,他于12月11日经朋友介绍到商洛市区通江路与州城路交叉口东北角花生好车店里买车,销售员以低车价低首付低利息为幌子让他在他们店里购买一台2021款捷途x70手动风5座越野车。谁知道后来发现买车居然变成了租车,他觉得商家挂羊头卖狗肉欺骗消费者。

QQ图片20201230201657.png

  “当初说的是和正规4S店一样做金融抵押贷款购车,但是当我交了首付款后签合同时才发现他们的合同是融资租赁合同,买车变成了租车!”12月28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该名里友林先生,其称,“明明是买车却变成了租车,我的月供以后就变成了租金,更过分的是,花生好车商洛商州店在我没有付完车款且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竟然冒用我的身份证在西安三桥车城捷途4S店全款购买了新车,还把发票开在了我名下。我就不明白,在我没现场验车的情况下,他们怎么就能用我的名字全款将车买回来呢?还说发票开了就没办法退了,让我签订所谓的租赁合同,否则钱一毛不退!这不是挂羊头卖狗肉欺诈消费者吗?”

s7tcmkwh-oma.jpg

  花生好车:购车方式多样,客户理解有偏差

  12月25日晚,看到里友发布的“身边”内容之后,华商报记者即将此链接微信转发给了花生好车商洛商州店销售经理周盼,一直未得到其回应。

  12月28日,华商报记者又将此问题反映给了花生好车公关部康雪,12月29日,康雪回复称,门店的销售和客户是好友,在签署合同过程中客户处于对朋友的信任,没有仔细阅读合同。“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客户在签合同时使用了我们的‘汽车租赁模式’,我们直租业务的购车流程是第一年客户是以租赁的形式用车,满一年后可以付尾款买车,也可以继续分期,除此之外,还有回租、批售、裸卖等方式,这些方式客户都是知情的,可能理解有偏差。”

qqmpgbsh-oma.jpg

  据康雪介绍,店里已经帮客户办理了取消租赁分期业务,转为全款购车,已经清算了尾款,客户直接付尾款即可购车。

  12月31日下午,林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花生好车商洛商州店已经给他重新提交了流程,他将进行全款购车,对此处理结果表示认可。

  了解一下:

  汽车直租就是融资租赁公司直接购买车辆,车辆上牌在公司名下,然后出租给消费者,租赁期结束后可以将所有权转移给消费者。而回租则是消费者与车辆卖方谈定价格,上牌在消费者名下,再把车辆抵押给融资租赁公司,公司将融资款交给车辆卖方,消费者再按期还款给公司,直到还清后解除抵押。

  华商报记者 程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花生好车 买车 商洛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王晓明决定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