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记得交罚款!陕A7Z260、陕A863KQ等多位车主逆行被拍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1-02 07:03:56
[摘要]近日,西安交警曝光了一批市民随手拍举报的机动车逆行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表示,这些逆行违法已经审核通过并录入系统。

  华商网讯 近日,西安交警曝光了一批市民随手拍举报的机动车逆行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表示,这些逆行违法已经审核通过并录入系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五条规定:机动车、非机动车实行右侧通行。交警部门一旦在路面发现逆向行驶的机动车,将依法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在此提醒各位车主:生命只有一次,逆行图了一时的便捷,却可能带给自己与他人永久的伤害。请时刻牢记,平安才是离家最近的路。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逆行 西安交警 罚款

上一篇:西安鱼斗路附近一白色吉利车与三轮车相撞后逃逸 急寻目击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