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和家人赌气马路上“狂野”逆行 被举报后罚款扣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1-18 10:41:47
[摘要]近日,西安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收到一段网友举报视频,画面显示,一辆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被对向驶来的一个逆行车辆,很恶劣地别停。

近日,西安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收到一段网友举报视频,画面显示,一辆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被对向驶来的一个逆行车辆,很恶劣地别停。逆行司机还任性地将车停在路中间,扬长而去……

通过核实查证,该视频中的行为发生在交警高陵大队泾渭中队辖区,大队民警立即根据车牌号联系到违法车主,16日下午驾驶员被传唤到中队,驾驶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5条对其进行驾驶证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据违法车主说他当时和家里人闹矛盾了,停车后不到一分钟就后悔了,他对自己的任性行为感后悔莫及,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在此,西安交警也呼吁广大驾驶员文明出行,理性行驶,不要开赌气车。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赌气 逆行 举报

上一篇:西安5座面包车塞进13名民工 被拦后反问交警:我很累查什么? 下一篇:西安22岁男子醉驾撞人碾压致死 获刑一年半终身禁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