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少年疑似因耍手机消费被父母批评 第二天从5楼跳河身亡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张杨 2021-01-02 08:41:08
[摘要]2020年12月27日,达州宣汉县龙泉乡河口社区一13岁少年疑似用母亲手机网购消费被批评,第二天从家中5楼跳入屋外河里,待蓝天救援人员打捞上岸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红星新闻记者日前获悉,2020年12月27日,达州宣汉县龙泉乡河口社区一13岁少年疑似用母亲手机网购消费被批评,第二天从家中5楼跳入屋外河里,待蓝天救援人员打捞上岸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

  救援现场

  据了解,跳河少年刘某,13岁,初一学生,家住宣汉县龙泉乡河口社区。事发前一日,疑似刘某耍母亲的手机消费,父母知道后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第二天刘某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在上午11时左右,刘某从家中五楼窗户纵身跳入河中,其哥哥发现后立即叫回父母,通知社区工作人员求助。

  宣汉蓝天救援队员介绍,12月27日上午11时30分许,达州蓝天救援队宣汉医疗队接到龙泉乡河口社区的求助电话,称该社区的双河庙河有少年跳河,随后,救援队立即出动3车9人前往龙泉乡赶往现场。

  因道路施工和山体坡上碎石不停滑落,大路被堆砌的碎石阻断,16时许,救援队员赶到现场随即展开救援,很快,跳河少年被发现,大概半小时,救援人员将少年捞上岸后,少年已无生命体征。随后,救援人员把遗体移交给家属。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消费 批评 身亡

上一篇:视频丨女子醉驾被查爽快承认:像我这么大个美女会跑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