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4S店流入阳性产品 110份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安康新闻 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01-02 11:00:43
[摘要]经调查确认:涉事货品发往安康市一4S店货品3件(其中1件外包装已在市域外其他4S店拆件、分装后重新包装),判定接触者4人。

  2020年12月31日18:00时,接到《关于紧急追踪涉事货品的通知》后,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部署,汉滨区、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启动协同机制,安康市疫情防控应急专家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调、督办、指导,共同对流入安康市涉事货品进行追溯、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消毒消杀以及涉事企业管控。

  经调查确认:涉事货品发往安康市一4S店货品3件(其中1件外包装已在市域外其他4S店拆件、分装后重新包装),判定接触者4人。

  经连夜采集检测,截止2021年1月1日8:00时,安康市、汉滨区、高新区疾控中心共采集新冠肺炎样品110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中,环境样本64份,人员样本46份(4S店从业人员、快递员、客户)。4名接触者已集中隔离观察,核酸检测阴性。涉事4S店已暂停营业,待终末消毒、消杀后恢复营业。

  据了解,这是安康市自2020年8月中旬以来连续化解处置的第4起此类事件。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减少流动、减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齐抗疫。



来源: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4S店 阳性

上一篇:安康男子轻信诈骗短信信用卡被盗刷 求助银行9998元被追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