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又是别人家的老师!西安老师凌晨熬百斤姜汁给艺考生暖身

西安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1-01-03 18:05:15
[摘要]2021年1月3日,陕西省西安市美术联考,在一考点,西安万象职业中学的曾雨老师和同事们,凌晨就起来熬制了100多斤姜汁,当日气温有零下5度。

  2021年1月3日,陕西省西安市美术联考,在一考点,西安万象职业中学的曾雨老师和同事们,凌晨就起来熬制了100多斤姜汁,当日气温有零下5度。曾雨老师说,让学生进考场前喝上一口暖暖身子,同时也是我们对他们的一个鼓励,这个姜汁不仅是给我们自己的学生喝,其他学校的学生也可以来喝。希望所有联考的学生都能发挥好,如愿以偿。一些学生说,这么冷的天能喝到姜汁,心里和身体都是暖暖的,还有学生说,喝到老师熬的姜汁,一定能考上清华北大。据悉,今年陕西省美术联考有1.3万余名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姜汁 艺考生 老师

上一篇:返程小高峰已至 西安多地交通压力增大 这些收费站易出现压车排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